close

前提:從國小就想要經營自己的部落格,當時無名小站還很流行,卻因為不知道要寫些甚麼就卻步。而在小屁孩18歲的今年,想要為自己做一件不一樣的事情  

  我是一個屁孩,總是像個小孩子一樣喜歡玩樂,喜歡看到別人臉上布滿笑容,總是希望自己可以無憂無慮天真地過生活,身邊的朋友總是受不了我的幼稚,常常搔別人養,講些無俚頭的話逗大家開心,其實心裡有很多話卻說不出口,希望以寫日記的方式抒發,也想請網路上的大大幫幫小的解解惑拉!

  我的暑假從五月放到現在,該看的影片沒少過,該出去玩的也沒缺席,但是暑假過到現在真的不知道還能做什麼,家裡爸爸不准我打工,我把他理解成是不願意讓我這麼辛苦,也只能乖乖待在家,同學揪一揪出去玩的也無聲無息,某屁孩就只能在家裡看日劇,新番都追玩了,舊番也不知道看幾遍了,真的有給他那麼一點無聊。最近在再練新歌﹝吉他﹞王大文的美麗,第一個和弦就快嚇死了,終於了解,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第三格到第七格那麼遙遠。

GC和弦  

練累了就組模型,金屬3D模型,上面印製的花紋不是我在說,真是有夠給他精細的拉,

P_20150706_203827  

P_20150706_204136  

很容易割手就是了

好啦,只能再找找有沒有其他新鮮是好玩啦  ㄅ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型 吉他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ru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